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離開了這個地方

要是你.離開自己待了快十年的地方.你會不會難過?會不會捨不得?或許會吧!...
我..再士林住了很久了.但熊熊冒出的一句話.讓我好難過喔!那就是[搬家].假如聽到這句話的是你們?你們會怎樣.一定第一是會問要搬去哪吧!
我...小邱...從士林搬到三重了!我在此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唷!~~
我相信.大家的緣分不會如此薄唷!~~
我要謝謝大家包容我的脾氣.我的無奈唷!或許吧!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人這樣的包容我!~

4 則留言:

  1. 哇...((哭泣
    沒想到你居然搬家啦~~
    你放心,
    我會很想很想念你滴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.每個我都會想唷!~~
    搬家不是我能決定的是啊!
    我也會很想你們大家的唄!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士林跟三重沒那麼遙遠啦...
    又不是送你離開~千里之外~
    搭公車20分鐘就到了啊!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