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開學季

已經開學了唷!~~不能用電腦了啦!哭!~~(這是我在電腦課打ㄉ....)好想念大家喔!~~你們好不好呀!~~我認識許多新朋友喔!~~雖然很高興...但是...我的感覺好奇怪喔!~~
沒有人會在說我ㄌ耶!~~好想念你們喔!~~國中...真的和小學不大一樣ㄟ!~~我們的班長也不同喔ㄏㄏ!~有空再打吧!~~要上課ㄌ...哭~~ㄏㄏ 不管過ㄌ多久!~~你們還是我最真的朋友喔!~~ 瑄 我們可同班6年ㄌ哩!~~
ㄏㄏ不忘我喔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才不會忘記你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~~小邱,
   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呢?!
    永遠記得你的啦~~

    p.s我是本尊!!樓上那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明志啊...(遠目)
    學妹加油啊!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