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

生日快樂!

今天是我的生日ㄟ!好棒喔!回到家會有大蛋糕吃喔!哈哈!我好期待喔!蛋糕!~蛋糕~~我♥你喔!我好愛吃ㄛ!

5 則留言:

  1. 小豬仔,真會吃,
    吃吃吃,吃不停,
    小小邱,也一樣,
    好歹也,留一點,
    給朋友~~~~~~~~!

    亨!真不夠朋友~
    呿!!!真討厭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遲來的祝福~前幾天太忙了~
    補妳一個生日快樂!
    我只是路過的一陣風...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祝福,雖不知你是哪位,但不管是誰,祝福都會市最真心的唷~

    回覆刪除